Sunday, December 17, 2006

你拥有过吗?

我最近看了一部韩剧 - 《浪漫满屋》

还以为自己已经是个“成熟稳重”的大女生了,才不会被这种不切实际的爱情故事感动。哪里知道。。。我几乎从第一集哭到最后一集!情节也不是很凄凉,但我还是哭到乱七八糟,真是伤脑筋。。。


你有没有问过自己什么是浪漫?
现实生活中。。。可真的有浪漫这两个字吗?

就算有,我相信也是很短暂的。
可能就是因为短暂,所以才浪漫吧。。。


曾有这么一则经典广告这么说过: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反译成英文应该是 - To have, but not to hold
很浪漫的一句话,但也表现出浪漫的短暂。。。

你可能会问自己“我曾经拥有吗?”
或许当你花一点时间去回想,你就会发现你也拥有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