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11

可爱女人的秘密

要被疼的女人才会可爱

男人觉得自己很疼女人,可是女人一点都不觉得被疼

是女人贪心吗?
是女人麻烦吗?
是女人不讲理吗?

结婚前的你给的是100个心,可是你没跟我说这个只是暂时性的
男人很贼,他给你的心慢慢的慢慢的减少
突然,你发现他给你的少了很多
你问为什么,他反过来说是你自己要求过高

他给的渐渐的少了
你也渐渐的不可爱了
你说他不像以前爱你了,他说你也不像以前那样可爱了

女人可爱是因为有男人给她需要的营养
女人就好像骆驼一样,只要一点水可以走很远的路
可是时不时还是需要补充一下

其实女人只是要你用她的方式来疼她

以前你每天等我把头发吹干才去睡觉,现在你怪我晚上迟睡害得你睡不好
当我觉得委屈时,我只能默默在心里哭泣,把委屈往心底藏
表面上的冷漠与坚强是我唯一能保护自己的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