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11

我们的周末

突然想起几个月前刚搬进新家时
你跟我说你周末要回家住
你说周末是你的家庭时间
我觉得自己的脸好像被赏了一个耳光
我这才愕然的发现原来我们并没有我想象的亲密

可能就是打从那时开始
我就告诉自己要更独立,不能指望靠谁

一个独立的人,同时也可以是一个热情的人吗?
独立跟热不热情好像是两马事
可是仔细想想,一个独立的人不介意独处
喜欢自己一个人的可能性高
这样性格的人就是属于冷漠型的

冷漠不是不爱说话,他还是可以和朋友有说有笑
可是他是被动的
他不会主动去找朋友聊天
这种性格的人正需要一个主动(就是所谓热情的人了)的伴侣

照我以上的分析,我们可能就是因为各自属于不同类型的人而在一起的
不过这个离题了,所以我就不继续细说下去了

就这样我们的周末就有一天,我们各自回到父母的家住
刚开始,我要是很老实的说的话,我很介意这个安排
觉得你不想跟我多花点时间在一起
我没跟别人说实话,我说这是我们俩要的
我想要是我一直这样说,假的也会变成真的。。。
时间证明我这个想法是对的

现在的我是真的很满意这个安排
而且在每一个星期里,这天是我最放松,最享受的一段时间
我仿佛回到了以前
可以放心的做自己
不想着工作,不想着你我
这是一个微妙的乐趣

你是不是也因为向往这样的乐趣而提出这样的安排?
我不知道,也觉得没必要知道

可是我也觉得就是因为当初被这个安排伤到了
想要更独立的我无意的克制自己的热情
觉得自己好像变了

这个就是两个人住在一起需要慢慢适应与改变的一个例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