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5, 2013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written long time ago but didnt finish...still not finished)

刚看完这部电影...
好像很多人说这部电影不错,可是看完后,我完全没有被感动,一点都没有.

我觉得这个故事有点像少女漫画,只是故事换了个角度写的而已.

一个男孩喜欢一个女孩
女孩后来也喜欢上男孩
他们暧昧了很久
但始终没有在一起
后来女孩要结婚了
男孩参加了她的婚礼
他虽然还喜欢她
但他还是真心的祝福她

不过,想一想...我觉得一些男生会喜欢这个故事吧
从我听到的,男生似乎都有一个他以前喜欢过的女生,但是都没有在一起.
就是因为没有在一起,所以才是他们的"美好遗憾"
要是真的在一起,我想就因该没有故事了.只有现实!

不过也可能因为我不再谈恋爱了
对"恋爱"这两个字,听到时还有点想翻白眼
我以为那些一直想谈个"轰轰烈烈"的恋爱的人可笑
可能其实是我这个不懂(还是忘记)恋爱感觉的人可怜

但我还是觉得,恋爱就是不切实际
可能就是不切实际,所以才美好

我们年轻时就可以不切实际
所以可以谈恋爱
可以以为爱一个人就那么简单


1 comment:

Aya Katz said...

你不相信的時候在談戀愛,是吧?

為什麼呢?